這次趕在7/10上映就去看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感想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23)-紺青之拳

無雷,最後一段微雷,快來聊聊聊聊

這次也真的是令我特別期待阿

因為有京極真 就等於 有打戲

這邊就不做劇情簡介了,請自己看一下預告

 

總的來說,真的是蠻不錯

劇情鋪陳好,可惜後面有點崩,微可惜

作畫上,崩壞的比例蠻少的,但我覺得都是在比較重要的地方

這次的笑果感覺特別優,有不少讓電影院全場哄堂大笑的橋段

然後慣例的大場面爆破也沒缺席

不得不說,不要太在乎扯淡情節的合理性的話,這部可以說是蠻前面順位的一部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

果然柯南轉型陣痛期已過,再來應該會越來越好吧

 

最後推理的部分崩掉了

前面鋪陳了那麼久,結果貌似有點牽強

加上我也猜到兇手是誰了

有種硬是要你當兇手的感覺

 

不過鋪陳真的好

到中間都不知道事情會如何解決

這樣就蠻成功的了

 

作畫崩壞的地方有點微妙

一個是槍戰的光影

另一個是幾個場景的面部表情

在重要的場景讓人覺得有點微妙

 

才說過很久沒看柯南的肉搏戰

這次並沒有讓我失望

 

歡迎留言討論

三兩事微雷,會提到有哪些片段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明年黃金周再見

 

其他三兩事(微雷

然後不得不說,其他部分都蠻優的

喜歡京極真帶來的肉搏戰效果

解開京極真的手環那段好喜歡,封印解除

兇手的眼睛真的不太行,好出戲

很煩,新蘭戀發糖每次都爽到基德,不開心

蠻喜歡最後一戰的光影特效,有種在看熱血少年漫畫的感覺

很喜歡基德配柯南的雙簧組合,自第14部之後好像沒那麼令我驚豔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ysan 阿曠 的頭像
    Chrysan 阿曠

    阿曠の心得

    Chrysan 阿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